中新社廣州12月9日電 (廖麗麗文燕媚)救助艾滋病人、服務殘疾人士、幫扶農民工貧困子弟完成學業....。.廣州市慈善會將為20個民間慈善項馬爾地夫目“買單”,擬資助113.584萬元人民幣,相伴弱勢群體成長。
  記者9日從廣州市民政局獲悉,為扶持民間慈善組織發展,廣州市慈善會設立“相伴成長”慈善組織助長專項基金(以下簡稱“專項基金”),重點資助參加首屆廣州慈善項目推介會的優秀項目。截至9月30日,共有27個慈善組織的慈善項目申請室內裝潢專項基金資助。
  根據專家的評審意見,廣州市慈善會擬同意對公益特點鮮明、方案設計科學、操作性強、經費商務中心預算合理的20個慈善項目進行資助,擬資助金額為113.584萬元。
  廣州市慈善會擬資助項目涵蓋濟困、助學、助殘和扶老等領域,包括為獨居長者“築巢”、幫扶農民工貧困子弟完成學業、為在讀聾兒配贈“全數字無好房網線調頻助聽系統”等,其中濟困類項目9個、助學類項目5個、助殘類項目4個、扶老類項目2個。廣州市慈善會將對相關項目進行資助,並做好監管工作。
  廣州市慈善房屋二胎會相關負責人表示,設立該專項基金的目的,不僅是對慈善組織給予資金扶持,資助項目實施,更主要的是促進慈善組織能力提升。(完)  (原標題:廣州出資百萬為20個民間慈善項目“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gdopv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