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本報訊 記者周斌 近日,雲南省委、省政府主要負責同志分別作出批示,對司法行政機關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提出要求。
  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批示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內涵豐富,重點突出,深刻闡述了新時期司法行政工作改革發展的重大問題,指明瞭方向,提出了要求,具有很強的前瞻性、指導性和針對性。全省各級司法行政機關要認真傳達學習,深刻理解領會,抓好貫徹落實。要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為引領,統一思想,堅定信心,以改革的精神、扎實的舉措、過硬的作風,全力推動雲南省司法行政工作打開新局面,再上新臺階。
  雲南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紀恆批示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對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十分重要,十分及時,是深化改革,克難攻堅,做好新時期司法行政工作的行動指南。要組織全省司法幹部、職工隊伍認真學習,結合實際抓好落實,全面提高司法幹部的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提高幹部依法行政、依法治省水平。
  (原標題: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省長李紀恆對司法行政機關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提出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gdopv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