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防城港市公安局防城區分局官方微博截圖。
  中新網防城港7月23日電 (陳晶晶)廣西防城港市公安局防城區分局官方微博23日上午10時披露,發生於22日晚間的惡性凶殺案已經鎖定犯罪嫌疑人,5名死傷者均為越南籍婦女。
  7月22日晚間,防城港市防城區中山路發生一起凶殺案,導致2人當場死亡,1人送醫搶救無效死亡,另外2人受重傷。經醫院連夜搶救,目前傷者已暫時脫離生命危險。警方披露,5名死傷者均為越南籍婦女,年齡在20至40歲不等。
  事情發生後,防城警方連夜展開偵查。經走訪和調查,警方初步鎖定凶嫌為一名中國籍男子,年齡約35歲,身高約165釐米,中等身材,短髮。
  目前,警方出動大量警力在全城展開搜捕。(完)  (原標題:廣西防城港凶殺案致5名越南婦女傷亡 警方鎖定凶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gdopv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