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息 據京華時報報道:25日,記者瞭解到,截至7月24日晚,本應被釋放的郭美美目前處於“失聯”狀態。7月9日,郭美美因涉嫌在巴西世界杯期間賭球,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專家分析表示,郭美美賭球一事涉案複雜,疑被轉為刑事拘留。
  7月9日,郭美美因涉嫌在巴西世界杯期間賭球,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按照時間計算,7月24日晚8時,郭美美將重獲自由。但負責郭美美演藝業務的吳先生25日晚向有關媒體證實,郭美美手機始終關機,其仍被關在北京某拘留所。
  針對郭美美拘留期滿未釋放一事,有專家分析稱,郭美美賭球金額較大或涉及案情複雜,警方可能仍在追查郭的賭資來歷等。另外,如果郭美美以營利為目的聚眾賭博,將被轉為刑事拘留。
  25日晚,記者致電北京警方,北京警方未對此回應。
  (原標題:郭美美拘留期滿未獲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gdopv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