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中國銀監會四川監管局、中國證監會四川監管局發佈聯合公告表示,近年來投(融)資理財信息咨詢類公司快速發展,這類公司屬於中介服務類企業,不記憶體屬於金融機構或準金融機構,不具備對公眾開展投資理財業務的牌照和資質,不能建立資金池,不能從事證券投資咨詢業務、投資理財業務、私募投資等金融業務。
  但是,部分投(融)資理財信息咨詢類公司在為企業或個人提供投(融)資信息服務竹北買房子的同時違規操作,不同程度地存在虛假宣傳、誤導宣傳、資金歸集、資金代償問題,有的甚至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或指定所謂的出資人代表變相非法吸收公眾存款、集資詐騙、非法發行股票等違法行為,嚴重侵害出資人利益,影響正常金融秩序和社會穩定。為此,請廣大群眾引起註意,避免自身利益受到損失。
  成都商報記者瞭解到,近年來,以投(融)資理財信息咨詢類公司為代表的民間理財公司在省內瘋狂生長。據相關人士透露,目前在四川省通過工商註冊的投(融)資理財信息SD記憶卡咨詢類公司、民間理財公司數量多達上萬家,是一年前的數倍之多,其中,一些民間理財公司存在變相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等。成都商報記者 田園  (原標題:四川三部門聯合發文警示投資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gdopv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