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孫穎)今日是第30個教師節,9日,深圳召開慶祝教師節大會,表彰一批市教育系統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省委常委、深圳市委書記王榮向教師們表達感謝和節日問候,並要求全市各級黨委政府要進一步落實好教育優先發展戰略,在全社會弘揚尊師重教的良好風尚,誠心誠意為教師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把廣大教師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更好地激發出來,為教師營造一個工作安心、生活舒心、事業順心的良好環境,讓教師真正成為最受尊重最受羡慕的職業。
  會上,“教書育人模範”“十佳優秀校長”“學生最喜愛的老師”等獎項的獲獎者受到表彰。32位優秀校長和優秀教師代表全市14萬教職工宣讀《深圳教師宣言》。
  隨後王榮發表了講話,“當前正處在一個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齊心共創中國夢的新時代,如何辦好符合人民群眾期望的教育事業,如何培育出符合時代發展要求的一流人才,大家肩上都有一副沉甸甸的擔子”。王榮勉勵教師們要努力當好修身立德、創新教學、終身學習、愛心育人四個模範;積極投身新時期教育改革大潮,主動為深圳教育獻計出力,大膽借鑒世界先進經驗,勇於探索教育領域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技術、新模式,力爭在深圳率先答好“錢學森之問”,培養出特區發展亟需的創新型人才。  (原標題:為教師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gdopv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