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國防部長常萬全與澳大利亞防長舉行會談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瓊):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13日上午在八一大樓與來訪的澳大利亞國防部長戴維?約翰斯頓舉行會談。雙方就共同關心的問題深入交換了意見。
  常萬全說,中澳兩國自2013年建立相互信任、互利共贏的戰略伙伴關係以來,兩國關係始終處於積極發展的軌道上。兩軍關係也保持健康穩定的發展勢頭,雙方高層互訪頻繁,戰略對話機制運轉順利,專業交流與合作取得積極成果。中方願與澳方一道,進一步深化務實交流與合作,推動兩軍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約翰斯頓說,澳中兩軍合作潛力非常廣闊。澳方期待兩國軍隊在海上安全、人道主義救援減災等領域進行更加深入務實的交流與合作。
  會談前,常萬全為約翰斯頓舉行了歡迎儀式,並陪同檢閱了中國人民解放軍三軍儀仗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gdopv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