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0日,上海家化(600315,股吧)聯合股份有限公司發佈2014年三季度業績報告,繼中報的靚麗表現後,三季報數據顯示,1-9月份,公司營業收入 41.68億元,同比增長16.47%;歸屬母公司所有者的凈利潤為 7.28 億元,同比增長16.90 %,摺合每股收益為1.08 元,公司各品牌發展符合預期,業績實現穩健增長。
  有私募基金負責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出於家化三季報的優異表現,其於近日增持了家化股票,目前來看,公司五年戰略規劃正在按步實施,三季報的亮眼成績正是企業戰略發展和轉型的必然結果,其對家化未來繼續保持高速增長充滿期待。
  據瞭解,“五年戰略規劃”是上海家化聯合國際知名咨詢機構貝恩資本在廣泛市場調研的基礎上,耗時4個多月制定的,家化方面共有80多名中高層管理人員參與其中,充分體現了對市場的深刻洞察,也符合家化上下的一致願景。規劃提出,上海家化未來將專註於化妝品、個人護理用品和家居護理用品三大領域,聚焦中高端女士護膚、男士護膚、大眾洗護、大眾護膚、嬰童護理五大市場,集中資源發展“六神”、“佰草集”、“高夫”、“美加凈”、“啟初”五大品牌,並以差異化品牌“家安”在家居護理用品領域進一步探索。力爭在2018年實現120億元銷售目標,市場份額躋身全國前五名。
  自“五年戰略規劃”推出以來,上海家化股價呈現穩步向上的走勢,至今漲幅接近三成。而從公司三季報所披露的持股信息來看,籌碼出現了進一步集中的情況,社保基金、公募基金等機構投資者增持明顯,凸顯投資者對新五年戰略規劃指引下家化發展前景的看好。
  對於上海家化未來的業績表現,國泰君安證券在最新的研究報告中指出,佰草集等超級品牌穩健增長,新品投放及高夫等品牌調整後的發力驅動業績增長,預計2014年四季度收入和利潤增速均有望提升。
  據瞭解,當前日化行業各大企業與品牌陸續公佈三季報,整體來看各大國際巨頭營收表現疲軟。聯合利華23日公佈的季度營收增幅創下近五年來新低,中國市場的營收大降兩成。而在連續停牌近5個月的索芙特(000662,股吧)發佈的前三季度業績公告中顯示,前三季度營業收入同比減少約1840萬元,下降5.2%,凈利潤虧損約3620萬元,虧損額同比增加20.8%。在此市場環境下,家化的逆市高速發展讓人為之一振。  (原標題:五年戰略見成效 上海家化三季報送投資者定心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gdopv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